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這棟樓風水太好」 林伯實超愛學學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4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只員工要看八字,其實學學文創的名片也充滿巧思,依照五行來分配顏色,如果員工缺水名片就是黑色,缺火就是深紫色,就連學學文創大樓的風水,也讓董事林伯實非常滿意,直說風水好,這棟大樓做什麼都很好。

走進學學文創教室裡,投影機和木質座椅,寬敞無比,但這全都是經過高人指點。學學文創董事林伯實:「這棟大樓,我之所以會買,就是因為它的風水好,大樓本身的風水好,做什麼都沒關係。」

是怎樣的風水,讓董事長丈夫林伯實愛不釋手?直接來到私塾,270度落地窗遠眺101,對面基隆河美景進收眼底,不但水能招財,101更是旺到不行,但學學文創講究的還包括這。

連名片也要依照五行,缺火補火,缺水補水。學學文創創意總監林文媛:「我的名片是紫色,英文名片是粉紅色,紫色是火。」記者:「缺火?」林文媛:「對對對,還有粉紅色也是火,這個叉是一個帶一個。」

她是董事長千金,林文媛,剛從紐約回台,就跟著研究風水五行命盤八字,對她而言,這是吸收東方的哲理,另一種創意藝術。林文媛:「並不是說,什麼都要很Serious,事實上,也蠻好玩的,這只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,像門要開哪裡啊。」

秀的是創意,但傳統風水還是得兼顧,學學文創說,這就是「另類巧思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風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6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