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購成績破2萬 黑澀會美眉哭紅眼

記者 翁婉屏 / 攝影 賴昱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4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黑澀會美眉發片,唱片公司給美眉的任務並不輕鬆,將要分別挑戰國標舞及減肥計畫,不過專輯預購成績亮眼不僅讓美眉們哭紅了雙眼也誇下海口要破5萬。

黑澀會美眉大牙:「很開心,在還沒上台之前ㄚ頭就哭了,她就在煽眼睛,我就問她妳怎麼了,『沒有,很感動』,哈哈。」黑澀會美眉ㄚ頭:「我一來就覺得很感動,就是太多回憶了,就覺得可以有第二張,覺得很開心,雖然是分2組,但是大家更團結,努力很多,所以很感動。」

記者:「接下來的目標?」黑澀會美眉大牙:「就是希望讓唱片公司笑得合不攏嘴,我覺得不要給一個數字,太過鑽牛角尖,我希望是讓大家看到我們,都覺得很開心。」

接下來的任務美眉們坦承壓力很大,MEI MEI最怕對吃抗拒不了。黑澀會美眉APPLE:「還蠻緊張的,因為一個月內要學會國標舞,我覺得沒有基本舞蹈底子,應該是學不來的。」黑澀會美眉MEI MEI:「我覺得瘦,壓力很大,因為體重的東西,是控制不來的,不是說妳叫它瘦1公斤,它就會瘦1公斤,感覺上有點,,,就不吃好了,那就請大家一一起提醒我,看到我吃就跟我講一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澀會美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68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