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罐3價差百元」 藥房低價奶粉帶路貨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奶粉價格越來越貴,其實在不同地方買同款奶粉,價格可能差很大,像是在藥局有所謂的奶粉「開罐價」,只要當場拆封,最多可便宜100多元,業者表示奶粉是「帶路貨」,就是希望消費者因為受低價奶粉吸引,多來店裡消費其他東西。

明明要買奶粉,卻當場被拆封,但其實這樣,可為你省下不少錢。藥局副店長鄭文樺:「打開,蓋子拿起來,裡面的鋁箔打開,再把它蓋回去,這樣我們就可以馬上現省110元。」

這是藥局所謂的「開罐價」,也是除了售價外的「特賣價格」,像是這款美強生嬰幼兒奶粉,售價809元,但開罐價699元,現省110元,另外一個品牌亞培,原本是719元,開罐後639元,便宜80元。

藥局副店長鄭文樺:「我們價錢是比進價還低,希望就是以比較低價奶粉的價格來吸引客人,希望他能夠選購其他像嬰兒用品。」

賠錢也要賣,就是把便宜奶粉當成帶路貨,希望民眾因為常來光顧,也能順便購買其他東西,不過開罐價,1天限購1罐,而非開不可是怕同業買來囤貨。

民眾:「別的媽媽跟我講的(有開罐價),聽人家說藥局是比較便宜,所以我才過來這裡。」

而除了藥局,也有不少民眾到婦嬰用品店選購,拿同一廠牌奶粉來比,藥局以開罐價來算,只要699元,而婦嬰用品店800元,量販店再貴個5元,換個地方賣,就差了100多元,小朋友不能不喝的奶粉,消耗量大,貨比三家也能省下不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27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