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〈獨家〉保暖! 吳淑珍穿7萬粉色迪奧雪衣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5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出庭應訊,剛好遇上氣溫驟降,身體差又怕冷的吳淑珍特別穿上迪奧舖棉雪衣禦寒,吳淑珍輪椅坐墊下也有暖暖包,另外隨扈還準備毛毯,當吳淑珍昏倒送醫時,毛毯剛好派上用場。

坐輪椅一下車,吳淑珍面對濕冷天氣,早有萬全準備,首先輪椅後掛著黑色背包,裝隨身物品。

輪椅坐墊下還塞了一個黑色暖暖包,隨時保持溫度,這樣還不夠,隨扈右手提個牛皮紙袋,露出的咖啡色,就是可以蓋全身的厚毛毯。

但是這些都比不上吳淑珍身上這件粉色,滿是Christian Dior Logo圖案的舖棉雪衣,2004年推出的滑雪系列舖棉雪衣,一件7萬1千5。

仔細看,左胸上還有燙金Logo。目前櫃上已經沒有貨,我們尋遍各名牌二手衣店,只找到香奈兒一模一樣材質、樣式的雪衣。二手精品業者MIKA:「在左邊胸前有燙金,有燙那種像施華洛世奇,Christian Dior的那種標誌,我有陪過很有名的藝人,去買過那件衣服。」

防水保暖又厚重,這款雪衣除了粉紅色,還有咖啡色款,喜歡粉色系的吳淑珍,在暢銷時,買下這件貴婦滑雪才穿的雪衣,拿來保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50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