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觀中台吃素齋 比基尼佳麗:好吃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5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比基尼小姐參觀中台禪寺,午餐吃的一律都是素菜、素肉,儘管國外佳麗們不太習慣,但面對鏡頭,還是說很好吃,而或許吃飯的時間太晚了,下午1點多,中台禪寺副住持還在台上說話,有的佳麗已經餓到動筷子吃飯,立刻被選美單位制止。

剛剛抵達中台禪寺,佳麗立刻被帶往餐廳用餐,只見每個座位上,青菜、素肉片加上苦瓜蘿蔔湯,等不及副住持還在台上說話,已經有佳麗動起筷子,嚐嚐素齋味道。主辦單位:「再等一下,不要動筷子,等一下,妳了解嗎?」

禮貌問題,佳麗立刻被主辦的選美單位制止,佳麗更是一臉尷尬,直到真正開動,已經下午1點多,有趣的是,有的人不習慣拿筷子,該用哪一隻手拿,還喬了老半天,也有的人不到5分鐘已經吃光光,還要第二碗。記者:「妳喜歡吃嗎?」比基尼佳麗:「非常好吃,我還想再多一點。」

儘管面對鏡頭,這些比基尼小姐都說很美味,但對照昨天大口吃炸雞的畫面,說法截然不同。比基尼佳麗(95.12.14):「我們來台灣一個禮拜了,我們來台灣一個禮拜了,每天都吃中式素食,真是糟透了,因為每天都這樣,每次看到就想,喔不!我再也不要吃素了,我想吃連鎖速食店。」

比基尼小姐代表國家出賽,就算私底下說不喜歡吃素,公開場合還是要給點面子,只能說這些佳麗的配合度1百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台禪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64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