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菊:相信沒行賄 黃營:要清白、真相!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5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敗選第六天,黃俊英陣營再提新事証,拿出造勢當天雲林同鄉會動員的遊覽車明細,並沒有涉及走路工的那2台;雖然如此,中選會在下午仍然公告陳菊當選,黃俊英陣營不服,將在這個月底前提出當選無效的告訴,只不過,黃俊英總部今天起,確定關門。

選後第七天,中選會正式貼出高雄市長陳菊當選公告,對手黃俊英不服。黃俊英陣營發言人李玉文:「提出告訴是必然的,但為了要提高勝訴的機會,所以我覺得,事證的準備要非常充分非常謹慎,所以需要一段時間。」

選完卻還爭鋒相對,就是因為走路工案引紛爭,黃俊英拿出造勢晚會當天,雲林同鄉會動員的明細,10台車裡就是沒有陳菊陣營提出的走路工遊覽車。黃俊英陣營發言人陳學聖:「就是精心設計一個讓我們,掉落那局裡面,沒辦法掙脫出來,結果變成好像是我們行賄。」

高雄市長當選人陳菊:「(黃俊英)是很老實的人,但是我想,選戰並不是黃俊英教授能操控的。」記者:「相信黃俊英不相信國民黨?」陳菊:「那當然。」

陳菊肯定黃俊英的人格,卻堅持國民黨有發走路工,藍營因此要提陳菊當選無效之訴,但是競選總冷冷清清,將吹熄燈號,未來的仗該怎麼打,能打多久,支持者心中還有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696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