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破!神秘3小時 蘇揆過境德國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6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蘇貞昌結束甘比亞出訪,回程又有「外交驚喜新突破!下午蘇揆專機降落德國法蘭克福機場,短暫過境3小時,再轉機明天清晨返回台灣。由於歐洲一向是我方很難突破的外交範圍,敏感過境3小時,蘇貞昌密會了誰?談什麼?過境德國,也為首度出訪畫下驚奇句點。

歐洲代表總統出訪甘比亞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今天又有過境外交新突破嗎?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時間今天上午搭機離開甘比亞準備返國,卻過境德國法蘭克福,停留3個小時,這次出訪過境行程,不但外交部相當保密行政院更是三緘其口,蘇院長的飛機預計從德國轉飛曼谷返回台灣,在台北時間17日上午6點20分返抵台灣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趕快來喔。」

又端出滿滿一大盆熱帶水果,跟記者分享,結束甘比亞炫風訪問25小時,回程蘇院長甚至請官員隨扈,讓出頭等艙VIP座位,給隨行媒體好好休息,不過媒體卻比較想知道,回家前還會不會上演驚異奇航啊?蘇貞昌(2006.12.16):「都沒問他們要去哪裡要飛哪裡,反正我知道我要去哪裡,平安抵達,希望圓滿順利完成。」

又搞神秘,好吧。結果從甘比亞飛了8小時,出訪團也懶得再用衛星定位系統測方位了,降落前才知道,壓軸驚喜登場,衝衝衝一衝就衝到德國法蘭克福去了。

德國轉機過境3小時,再改搭華航經泰國曼谷,17日清晨返回台灣,從歐洲再繞一大圈回台灣,比去程經由中東多花了好幾個小時,不過拼外交嘛,多繞點路算什麼。

只是蘇貞昌在德國3小時,密會誰?談什麼?過去歐洲各國很難同意台灣政要短暫過境,敏感微妙的外交突破,為首度出訪的衝衝衝院長,畫下驚奇句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4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