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晶片燙髮機 DIY燙髮40分鐘搞定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6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省時間的新發明,這是號稱快速燙髮的「晶片燙髮機」。以往上美容院燙頭髮,只少需要2、3個小時,現在只要40分鐘,就能精確燙出想要的捲度,讓翹班的OL趨之若鶩,來看看這是怎麼辦到的。

別看黑盒子不起眼,它可是能讓你在40分鐘內,從「清湯掛麵」變成「捲髮達人」。 暖機,設定加熱18分鐘,晶片燙髮機就要大展身手。加熱時間到,拆捲子看成果了。

加上吹風「SEDO」,真的剛剛好,40分鐘。民眾羅小姐:「它真的很快,我大概坐下來大概40分鐘,就可以搞定了,(傳統燙髮)很久,大概至少要2、3個小時以上,我以前的經驗,很容易說,我坐下來就快睡著了。」

「愛水」不用在美髮沙龍作3個小時,等到「度估」,到底怎麼辦到的?原來,業者砸下百萬,請3位電腦工程師,花了1年時間,才研發成功。業者:「它是微電腦的機體,所以說它在溫度控制上,它(溫度)跑的幅度,不會讓你很緊張,想說會不會溫度亂跑,它可以針對健康髮,受損髮還有極度受損髮,3種髮質作設計。」

除去傳統手動控溫不足的缺點,電腦燙髮機的小巧造型,還能讓民眾自己在家DIY,但代價不小,可得花你7張千元大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燙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28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