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濃郁牛尾湯 3月犢牛熬煮5鐘頭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6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冷氣團來襲時,就屬熱騰騰的火鍋最能給人溫暖,台北有一間餐廳特選3個月小牛尾巴,食材加湯頭更是費時,熬上5個小時做出滋補養顏的牛尾湯,除此之外,員工還打扮成武俠劇中的店小二,讓客人彷彿就是在龍門客棧裡用餐。

瞧這白稠稠的濃郁湯頭,還有這肥滋滋的可是3個月的小牛尾巴,裡頭豐富的膠原蛋白已經在打招呼。業者:「膠原蛋白多過一些,所以這樣講起來,男人喝起來非常滋補強身,女人喝了就是養顏美容。」

冷冷的天,喝上師傅用心熬煮5、6小時的獨門湯頭,牛尾配上煮透的白蘿蔔、蔥花,口感不油不膩,氣色整個好像紅潤起來,趕走低溫寒流。

油亮亮的豆腐,師傅掌握時間俐落起鍋,這一道三杯豆腐,老闆驕傲誇說,口感直逼老皮嫩肉,還有這燒紅的蝦,上面鋪著四辣,香味直衝腦門,搭配招牌牛尾湯最對味。

旁邊還有鐵板快書,來上一段,實在很想跟著搖頭晃腦打拍子。說唱藝人:「喂,快活哩,你們買我哩,誰來買我的這個火...。」

這餐廳還真有學問,從這大紅燈籠高高掛,花窗、屏風、裝潢全都Made in 上海;老闆掏心思,除了吃要講究,店小二也扮得活靈活現,畢竟要在台北闖江湖,沒有三兩三,豈能上梁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32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