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招待所/辣妹陪酒帶出場?府要調查郭文彬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7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被狗仔拍攝到,出入招待所的綠營政治人物,最讓外界好奇的算是總統府參議郭文彬。郭文彬其實是郭元益家族的一員,生性海派,曾經是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辦公室主任,後來他進入總統府,同樣受到倚重。只是這一次郭文彬被媒體捕捉到,涉嫌出入聲色場所,總統府已經請政風處著手調查。

三更半夜,郭文彬走出招待所,後頭跟著的,是一名打扮入時的辣妹。這名女子上了郭文彬的轎車之後,揚長而去。2人接下來目的地是哪裡?不得而知。事實上,熟知郭文彬的民進黨人士都知道,個性海派的郭文彬喜歡吆喝朋友小酌兩杯,但這次被拍到有辣妹相陪,同志還是不敢相信。民進黨立委蔡啟芳:「他是施明德那時介紹去的,他的人比較海派啦,會喝點酒,但不至於亂來。」

其實郭文彬是郭元益家族的一員,不過40出頭,很早就在政界打滾;他的交際手腕,讓黨內同志印象深刻;像是北高選前,陳總統到高雄保安宮拜拜,總統還沒到達,就已經看到郭文彬進出打理。總統府和民間社團的接觸,很多都是透過郭文彬居中牽線完成,他在總統府受重視的程度,可見一斑。

只是這一次,郭文彬面對大麻煩,他第一時間面對媒體詢問,先是否認,而後又改口,說是蔡銘杰拜託他送女性友人回家,當天也只是應蔡銘杰之邀去他辦公室泡茶聊天,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招待所這回事。

無論真相如何,總統府已經政風處著手調查,在國務機要費爆發之後,總統核心幕僚一一出事,現在郭文彬也身陷桃色風暴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文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509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