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髮檢測出爐 9藝人7人吸食大麻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豪宅大麻案又有新發展了!毛髮檢驗報告出爐,9位藝人有7個人呈現吸食大麻的反應,其中居然還有混雜吸食不同毒品的現象,今天上午大部分的受檢藝人不回應,黃仲崑透過電話說了一句「有公佈名字了嗎」。

9位藝人相繼說明受檢,10天之後,毛髮檢驗報告出爐!北機組將報告在今天早上送給檢察官,根據了解,有7個人呈現吸食大麻的現象,藝人黃仲崑第一時間是這樣的反應。藝人黃仲崑:「他有公佈名單了嗎?」記者:「他沒有公佈名字?」黃仲崑:「嗯,我們就等公佈結果,看結果。」

黃仲崑失聯好幾天,還在睡夢中,隨即掛掉電話,其他8位藝人不是不接電話就是關機,還是希望等星期五的檢方說明。

庹宗康說自己今年6到8月在國外有吸過大麻,屈中恆坦承在11月也碰過,蕭淑慎提供用藥證明,戎祥、戎威兄弟、洪其德、方順吉、黃仲崑、張立威其他7位藝人,只有2個人的毛髮通過檢測!

經過比對其餘常見的一、二、三級毒品後,發現有人不只吸食一種毒品。有部分藝人呈現一、二級毒品反應,像是古柯鹼、大麻和搖頭丸;有人則呈現二、三級毒品反應像是FM2。

不少藝人的朋友或是經紀人,也不堪其擾,請檢方乾脆公佈檢驗名單,以還清白,畢竟大麻風波10幾天,藝人的形象都受到影響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450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