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招待所/鄒力行事低調 招待所身分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辣妹會到立委招待所,全都是靠跑單幫經紀人安排,而這名神秘人,叫作鄒力,根據了解,立委看中他,曾經是龍亨酒店的經紀人,很喜歡找他安排飯局,請他牽線,帶小姐到招待所,因為每回有求必應,而且業績好,讓他在政商界,酒店圈,相當出名。

這幾場飯局到底是誰接洽,辣妹又是誰安排,照片中,站在立委高志鵬右邊,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,就是關鍵人物,鄒力。

曾經是著名酒店富爺帶檯領班的他,富爺改名龍亨之後,升任酒店經紀人,因為從基層少爺做起,業績很好,名聲響亮,乾脆出來跑單幫,自己接酒店生意。

記者:「這幾場飯局的經紀人?」飯局經紀人鄒力:「我現在在忙,白天在工作在忙。」

低調不願回應,但根據了解,鄒力就是這幾場飯局的經紀人,人脈廣闊的他,很多政商名流喜歡找他,安排飯局,因為到酒店不方便,所以請他負責找酒店幹部,帶小姐到招待所。

向來合作關係良好,再加上口風緊,讓他在政商界竄紅,但行事神秘低調的他,卻沒想到,因為立委樹大招風,讓他飯局經紀人的身分,意外曝光。

◎照片翻攝蘋果日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招待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70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