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瑞長壽撇步:菸酒咖啡樣樣來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古巴只有1100萬的人口,人瑞卻超過了3000人,他們長壽的秘訣到底是什麼?針對古巴某個省份的人瑞所做的統計,這些人瑞的相同之處,竟然是愛小酌一杯、抽雪茄而且還有愉快的性生活。雖然如此,醫生還是建議菸酒少碰為妙。

只有1100萬人口的古巴,超過百歲的人瑞就有3000人,什麼原因讓他們這麼長壽?針對古巴「聖塔克拉拉省」人瑞的研究他的共同點是愛小酌一杯,也愛喝咖啡,爾偶來支雪茄而且還是對房事性致勃勃。

而這位高齡102歲的阿嬤,就最愛喝萊姆酒,而且身體硬朗的很,古巴最有名的人瑞,就是已過世的馬提尼茲,他總共活了119歲,108歲後他才戒煙,而且最愛打情罵俏而古薇托表示自己長壽的秘訣,就是保持忙碌。

102歲人瑞古薇托:「我給大家的建議是要做事,如果你很健康或身體還可以,工作讓你轉移注意力,忘記病痛。」

這位老婆婆不但自己打掃家裡,還喜歡織毛線,這是她2年前織的帽子和圍巾,老人家的眼力還是好的很。雖然這些老人家都有長壽的撇步,做過研究的醫生又怎麼說。

古巴醫生艾柏特佛南迪茲博士:「長壽秘訣,是他們對人生的樂觀態度,也是為什麼他們能度過困難時期。」

雖然數據顯示,喝酒抽煙的古巴人還特別長壽,但是醫生還是建議,均衡飲食加上運動,才是長壽的不二法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537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