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轉補教名師 公開徵婚賞百萬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1名空姐陳子璇轉行當補習班英文老師,但因為工作時數長,從商男友無法忍受而分手,美女老師在傷心之餘,接受班主任的提議,在學生英文講義登徵婚啟示,要學生介紹親友團報名,媒人還有百萬紅包可拿,不過啟事才登沒幾天,消息一曝光,馬上就有追求者來補習班找她。

皮膚白皙、身材姣好的補習班英文老師陳子璇,公開徵婚的消息一曝光,馬上就有大老闆趕不及來,先派助理,代獻殷勤。

董事長助理:「她跟我們董事長,也就是陳先生,非常搭的一對,不管在高度、外型上,都是我們陳先生的理想。」美女教師陳子璇:「我沒有收過聖經。」

一本聖經一本標竿人生的書,百萬年薪老闆派助理先來送禮,還沒跟老師聊幾句,「等一下」還有一位。追求者黃先生:「那比較年長,我想我應該可以贏他。」

陳子璇:「只要談得來,就先試做朋友看看。」

63年次,從事服務業的黃先生,果然年輕氣盛,馬上跟競爭對手嗆聲,不過還是很害羞,英文老師看黃先生又把場子搞冷,馬上主動跟他握手示好。

追求者一個接一個慕名而來,有公職人員、軟體工程師、還有董事長級人物也有,今年4月本來因為前男友嫌相處時間少,兩人最終分手,而難過神傷的陳子璇,現在不用班主任在英文講義登「徵婚啟示」,送媒人百萬紅包,自動就有各式各樣條件的男士送上門,就等美女老師看對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24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