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驗出古柯鹼、K他命 蕭淑慎涉吸毒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9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吸食毒品案檢驗報告出爐,其中以蕭淑慎和洪其德被驗出有食用多種毒品,其他像庹宗康、屈中恆、戎祥、張立威都有施用大麻。蕭淑慎更是被驗出,在到案前都還吸食一級毒品古柯鹼,體內古柯鹼的含量,甚至超過標準60倍以上。

藝人涉嫌吸毒案,檢驗報告出爐,9名約談藝人中,確定有7人出現毒品反應,其中以蕭叔慎和洪奇德兩人最誇張,被驗出有吸食多種毒品反應。

蕭淑慎的檢驗報告中,除了被驗出三級毒品K他命外,更令人吃驚的是,還有一級毒品古柯鹼的反應。依照毛髮和尿液殘留毒品的時間推斷,蕭淑慎很有可能在到案前26小時,還有接觸古柯鹼。

另一名被驗出有混用吸食毒品的就是洪其德。他不只吸食K他命,更混用三種二級毒品分別是安非他命、搖頭丸和MDA。他也是7人中重複使用毒品數量最多的人。

已經認錯的庹宗康和屈中恆,檢驗出體內的確有大麻反應,兩人接觸大麻時間也符合兩人之前在記者會上的說辭。另外像戎祥和張立威也都出現施用大麻的陽性反應,從時間來看,兩人在到案前的4天都還有吸食大麻。

而說自己很久沒碰毒品的歌手方順吉,在毛髮中被驗出在2個月內曾有碰觸過K他命,出爐報告揭穿謊言。原本在名單內的黃仲崑和戎祥的弟弟戎威兩人排除涉案。

除了7名藝人涉嫌吸毒外,檢方也陸續接獲檢舉指出還有藝人涉案,檢方近日將陸續約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7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