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〈快訊〉金鐘星光大道 眾星雲集參與盛會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,今晚(20日)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,主持人之一的陶晶瑩、天心,穿著一襲低胸禮服,現場閃光燈不斷,謀殺了記者、觀眾們的底片,天心步入會場的同時,還吹起大風,裙襬輕輕飄起,現場觀眾大聲驚呼。

曾國城偕同夫人走進會場,一身西裝筆挺、夫人高貴典雅的禮服,襯托閃閃星光,來到會場,曾國城表示很高興首度和夫人,一同走星光大道,已經心滿意足,得獎與否並不那麼重要,能入圍就已經是肯定。

霹靂劇組,帶著素還真木偶,以及多名Cosplay迷身著霹靂人物的戲服,殺氣騰騰散發與眾不同的魅力,吸引眾人目光,佼佼戲稱霹靂劇組果然「霹靂入場」。

S.H.E,中的ELLA入圍最佳女主角,也一改平日打扮,穿著小禮服,驚艷入場。

澎恰恰挽著江淑娜,翩翩入場,江淑娜一身鮮豔低胸紅禮服,民眾大飽眼福驚呼不斷。

李李仁與劇組演員一同入場,對於被問到夫人陶晶瑩,期待她今晚的表現,李李仁則是妙語如珠的答到「別穿幫就好」。

林佑威西裝筆挺,楊瑾華、彭于晏雙雙入場,期許雙方能得獎。六月則是為了參加本屆金鐘獎,特別從大陸趕回參與盛會。

賀一航與身旁的一名年輕人,身著西裝臉帶微笑,這不是兄弟檔,原來是賀一航領著兒子來到會場,本屆也是賀一航25年來首度入圍,兒子最期待的就是,老爸賀一航能抱著金鐘歸。

近日沉寂一段時日的許效舜,身著米色西裝,還在大道上來了一段小熱舞炒熱氣氛,與影迷朋友們拍手跑跳入場。

香月明美一襲高$u32846;的小禮服,好身材展露無遺,緩緩步入,美麗時尚也隨著飄進會場。

小S與老公Mike,幸福組登場,粉絲們高喊小S,而小S新婚後,難掩小女人的喜悅,渾身散發幸福洋溢的味道。

影藝界大姐大白冰冰也隆重入場,久違的方文琳,走過婚姻情傷,中性化打扮,輕鬆入場。

演員出身的資深藝人李天柱,與柯淑勤一同入場,硬底子出身的兩人,也是本屆得獎呼聲相當高的一組。

「壞人組」秦揚、方岑、侯佩宜,在戲中常常飾演壞人一方,三人一出場,果然吸引民眾目光。

孫鵬挽著狄鶯的手,步入會場,兩人婚姻的波濤,也成為話題,現場民眾更是鼓動孫鵬再掀續曲,「求婚」聲!此起彼落,狄鶯也獻給孫鵬深深的一吻作為回應。

以「愛殺17」入圍的許定南,他興奮的表示,8歲從影至今,能入圍相當高興。

朱慧身著珍露肩的旗袍入場,她期盼今晚人人都能幸福!聶雲一反藝人的常態,手持V8,反過來捕捉粉絲們的模樣。

超人氣本土天團「5566」一入場,現場的粉絲們,尖叫嘶喊,熱情可見一斑,王仁甫表示女兒相當健康,再度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蔡幸娟挽著老公的手,幸福入場,老公給予實質的祝福「加油!」期待老婆能得獎。

鄭進一領著2位「家後」來到會場,一位是他的妻子,一位則是他父親的妻子,鄭進一蟬聯2年入圍。

超人氣的康康、NONO在原訂的廣告時間到來,主持人佼佼表示為了2位巨星,只得把廣告時間延後,平日給人搞笑形象的2人,這回倒是相當正經出席盛宴,揮著手步入會場。

偶像藝人明道、陳喬恩、趙虹喬,明道艷福不淺,2女星一襲低胸洋裝,一同挽著他的手走過星光大道,明道則顯得相當靦腆,眼睛直視前方,微笑而入。

以「愛殺17」入圍的張韶涵,表示入圍相當緊張,劇中一人分飾2角,也是本屆得獎黑馬之一。

蔡康永、林志玲,2人穿著自己的設計服裝入場,蔡康永搞怪的巫師裝、搭配林志玲高貴「赫本風」,相得益彰,林志玲表示,好像來到一場同樂會,相當高興。

侯佩岑以擔任頒獎人身分出席,身著高貴典雅風服裝。

星光大道壓軸的綜藝界大哥大張菲、蕭薔2人一同出場,張菲表示能和蕭薔一同出席,實在很高興,至於兒子也入圍,張菲則戲稱「日頭赤炎炎,隨人顧生命」靠自己吧。

◎畫面提供:東風衛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1287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