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團「阿」字主唱 被捲入大麻風波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0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底是哪個偶像樂團的主唱,在第二波涉嫌吸食大麻的名單,週刊還報導,名字2個字,還有一個阿字,五月天和信樂團的主唱,都叫阿信,也都很有名,不過他們的經紀人和朋友全部否認和大麻有關,甚至現在還傳出,知名樂團的吉他手,也是檢方調查名單。

信樂團的主唱蘇見信,大家叫他阿信。五月天的主唱陳信宏,一出道就叫阿信。這2個樂團,實力堅強,能唱更會創作,人氣強滾滾!

根據周刊報導,檢方第二波大麻藝人名單,包含國內知名偶像團體、樂團的主唱,名字只有2個字的,數的出來,經紀人通通否認和大麻有關,甚至連好朋友都笑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五月天的朋友強辯樂團:「我沒看過他(五月天阿信),吸食任何的東西,就是,他連那種公車排出來的廢氣,他也不吸。」

五月天人在台灣,為新專輯的預購,忙到沒有時間睡覺,經紀人說,主唱阿信連煙都不會抽,對酒更沒興趣。信樂團正在上海開演唱會,唱片公司開會討論要不要對大麻風波做回應。

第二波名單,甚至還包括另一個樂團吉他手,經紀人聽了直呼不可能。記者:「會用到大麻嗎?」樂團吉他手經紀人:「不會啦,酒就好了啦,酒就很夠用了,連菸都快要戒掉了,你覺得呢。」

大麻事件重挫演藝圈,更對藝人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63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