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寵物聖誕走秀 名模狗身價破百萬

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0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2/20 23:03

聖誕節快到了,今天在高雄就有一場寵物聖誕派對,特地找來名模狗狗,穿上最時髦的聖誕裝走秀,現場熱滾滾,最受矚目的,就屬4隻身價破百萬的狗明星,一起來看看牠們到底有多名貴。

穿上韓國風味的聖誕服,長毛臘腸狗時尚感十足,立刻吸引目光焦點,不過,雪納瑞妹妹戴上了珍珠項鍊,搶鏡頭可是不落人後。主持人:「妹妹一點也不怕鏡頭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。」

戴著聖誕帽的鬃獅犬也來湊熱鬧,不過,牠一副懶洋洋的模樣,就像是剛睡似的,寵物派對,名模狗狗走秀,最貴氣的,就屬牠們。主持人:「美容師專用的美容犬,不能讓牠在地上跑,因為每一根毛都很貴。」

沒錯,不論是穿著聖誕小洋裝的馬爾濟斯Q妹、像要去滑雪般,挺時髦的貴賓犬,還是以紅色小洋裝亮相的西施犬YAKI,全是美容師專用的A級美容犬,每一隻身價都破百萬,不過,再嬌貴,也比不上這隻怎麼樣都不肯圍上圍巾的柯基犬愛嘟。狗主人:「牠爺爺那一代就已經是日本最著名的年度最佳種公獎,牠父親也是去年度冠軍總登錄,牠也榮登今年冠軍登錄犬。」

這麼大的來頭,身價到底多少,主人不願透露,偏偏愛狗的她,捨不得把愛嘟關在狗籠裡,出門也從不用狗鍊,怕被偷,唯一的絕招,就是不論牠上廁所,還是東奔西跑到處溜達,全得緊緊地跟著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549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