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刷榜? 張韶涵粉絲包69台電腦衝點播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伍紹隆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張韶涵睽違3年再度推出新專輯,但卻遭到民眾爆料,有2名疑似粉絲的女生,以張韶涵唱片公司名義,包下高雄一家網咖的69台電腦,上音樂下載平台替張韶涵衝點播率,不過張韶涵和所屬唱片公司都否認找人刷榜,還說這應該是熱情粉絲的個人行為。

張韶涵新歌:「就笑著對你說,最近好嗎?」

歌手張韶涵睽違3年再發片,專輯登上KKBOX排行榜的第2名,僅次於蔡依林,單曲日榜也在前3名,但現在卻被爆料,會有這種好成績,疑似是唱片公司找人刷榜。

平面媒體報導,14日晚上在高雄的網咖發現2名年輕女子包下網咖2樓,操作著一共69台電腦,上KKBOX點擊張韶涵的最新專輯,自稱是粉絲,為了支持偶像自發性集資幫忙衝人氣,但店外貼的卻是張韶涵所屬唱片公司的包場公告,還一連包6天,難怪被質疑是唱片公司請人刷榜。

其實只要像這樣上KKBOX點播歌曲,每個會員一天可點播20次,認帳號不認電腦,所以包下69台電腦的點播率非常可觀。

而事後再回到這家網咖,店員低調不願多談,但在這裡包下69台電腦,一天至少要8千多元,6天就要近5萬元,價錢不便宜,真的有這麼死忠的粉絲會這樣做嗎?對此唱片公司表示,純粹是粉絲個人行為,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,就是因為唱片公司很在意某些特定排行榜,除了數位平台的KKBOX、Mymusic排行榜,還有實體銷售通路的G-music、博客來五大金榜,以及錢櫃、好樂迪、星聚點等KTV點播排行,都是歌手人氣指標的象徵。

歌手張韶涵(2012.10.3):「因為自己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,這些隱形的翅膀其實一直就是,就是你身邊最愛的那些人。」

而剛結束跟舊東家合約糾紛,再度出擊的張韶涵,卻爆發刷榜爭議,張韶涵知道後表示自己有運動家精神,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韶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07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