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媒報導 林青霞與男伴到百樂門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青霞愛上跳國標舞了嗎?大陸媒體今天報導,林青霞最近跑到上海散心,還到著名的百樂門舞廳跳舞,身邊的男伴,是當地著名的年輕男舞師,真的是這樣嗎?帶您瞭解。

上海百樂門重新裝潢後,上海名媛找到既時尚,又古典的社交場合,除了資深藝人夏台鳳之外,林青霞似乎也愛上這裡,大陸媒體拍到了這張,林青霞在百樂門門口,和一名英俊男子的照片,林青霞一身白色長大衣,雙手抱胸,正在跟這名側面看起來顯的年輕的男子輕聲交談,大陸媒體報導,他是林青霞跳國標舞的舞伴,年輕、帥氣、氣質不錯,大陸媒體說,他是上海社交圈,著名的男舞師。

對照林青霞的衣服,12月11日,林青霞到上海,充當舞台劇的嘉賓,身上穿的就是這套大衣,有可能是看完舞台劇後,到百樂門跟朋友聚會。因此大陸媒體所說,林青霞因為心情不好跑到上海散心,又愛上了跳標準舞的說法,可信度不算高。

不過從另外一張照片上,女性友人摟著林青霞步出上海頂級的法國餐廳來看,林青霞的表情,似乎真的透露出,確實有心事。

◎畫面攝自:大陸新浪網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青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520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