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做錯了 洪其德跪觀音掉淚!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捲入大麻案的藝人洪其德,檢調在證實有吸食毒品後,今天首度公開露面,到廟裡拜拜,並坦承確實吸食毒品,當時因為工作續約無著落,情緒不穩才會犯下大錯,沒想到現在連唯一在大陸主持的機會都要丟了,前途一片茫茫,洪其德甚至說到紅了眼框,差點掉淚。

把香高舉過頭,在觀音大士的面前跪了下來,洪其德雙手掩面,對自己犯下吸毒的錯事懊悔不已。藝人洪其德:「對很多曾經栽培過我,或是關心過我,或是有點不屑我,或是討厭我的朋友,我都跟你們說對不起,不好意思。」

原本洪其德想來感謝,神明保佑讓他拿到一只6百萬的合約,演藝生涯可望再創高峰,然而這一切卻被自己一時走錯路給全毀了。洪其德:「第一時間回來台灣,就是希望把這個好消息跟我的母親分享,跟所有台灣朋友分享,想不到結果變成這樣,是我比較想不到想不到會變成這樣,我比較抱歉。」

被驗出混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、MDMA、MDA,再加三級毒品K他命,洪其德愧疚的說自己讓家人蒙羞,尤其他的祖父還是一名警務人員。

洪其德:「祖父他是警務人員,從小就跟我說什麼事該做什麼不該做,但是我很久沒有跟他連絡沒有見到他,所以在當下我忘了他,我忘了該怎麼做,我對不起他,因為他這一生都非常的正直。」

拿著香,不斷的對神明磕頭,洪其德除了希望神明能夠諒解,也表示自己願意接受勒戒,希望大家能再多給他一次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1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