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副出新書 台版大長今「世界之女」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呂秀蓮,將要發表關於自己人生傳記的新書「世界之女」,今天特地和為她幕後執筆,也是撰寫「大長今」的作者柳敏珠見面對談,2個人相見歡,談到如果把書中情節搬上銀幕,誰會最適合來扮演呂秀蓮的角色,大長今作者推薦韓國演技派女星文素利,不過向來很有定見的呂副總統,則認為恐怕是她自己最適合。

握手寒暄,儘管有語言隔閡,卻沒阻斷呂副總統和大長今作者柳敏珠,惺惺相惜的心情。「大長今」作者柳敏珠:「我對政治沒興趣,卻欣賞呂副總統身為女性,越挫越勇。」

副總統呂秀蓮:「作者獨具慧眼,用小說的筆法可是她鋪陳了,是一個世界的女性主義觀的,一個寫作方法。」

為呂副總統執筆寫下人生傳記世界之女,柳敏珠對呂秀蓮堅強外表下的感情世界,特別有興趣。呂秀蓮:「本來事情沒有那麼多,可是經由她加油添醋之後,好像很多很精采,出版社也堅持保留這部分。」

坐在副總統身旁,柳敏珠顯得有些害羞,不過談到一但副總統的故事搬上銀幕,誰最適合扮演,2個人都很有想法。柳敏珠:「李英愛比較女性化,不太適合,南韓電影女星文素利,比較適合。」呂秀蓮:「恐怕我自己來演比較適合。」

一位是台灣副總統,一位是來自自韓國的知名作家,兩個不同文化的女性,透過文筆言語,產生超越國界的共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46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