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近全盲男子 禱告後重見光明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相信宗教神蹟嗎?美國印第安那州有一名男子,嚴重近視散光,幾乎看不見。原本醫生要他做換眼角膜的手術,但是男子前往教會禱告後,眼睛居然不需要動大手術,就慢慢的變好。原因為何,就連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。

靠著禱告,做禮拜,神蹟真的能發生嗎?這名坐在禮拜堂禱告的男子,似乎是神蹟的最好見證。

神蹟男子菲力普:「我的度數一隻眼睛,曾經是2800度,另外一隻是21000度。」

嚴重的眼疾,讓菲力普幾乎看不見,整整10年,他只能看到模糊、黑暗的景象,就算坐在他面前,他也只能看到一個朦朧的影子。菲力普:「還要模糊 如果你們相信的話,還要再模糊一點,真的很沮喪,要過這種沒有光芒的日子。」

醫生說,如果不換眼角膜,菲力普根本沒有重見光明的機會。近乎絕望的菲力普,決定將命運交給上天。菲力普:「我向19世紀的修女畫像禱告,如果妳對上帝有任何影響力,請妳在我身上施行神蹟,我將會非常感激。」

沒想到菲力普的眼睛,竟然一天比一天好起來,就連醫生也無法解釋。眼科醫師:「真的很不自在,當我們無法擁有,科學的解釋。」

梵蒂岡還特別派人認證,菲力普的神奇故事,並且將這名19世紀的修女封為聖人。重見光明的菲力普也因此變的更虔誠,每個禮拜都信心滿滿的開著車上教堂,迎接新的人生神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神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69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