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展冷、美女熱! 穿比基尼免費入場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車展進入第二天,現場除了有賽車皇后和模特兒比美外,主辦單位還特別舉辦穿比基尼免費入場的活動,炒熱氣氛,甚至有一名模特兒打出王建民的前女友封號,還帶著王建民的簽名球來到現場。

和日本賽車皇后尬舞,穿著雪白比基尼這位SHOWGIRL來頭也不小,環球小姐台灣區第一名,還有另一個頭銜,「王建民前女友」。記者:「外界質疑借王建民打知名度,妳覺得呢?」SHOWGIRL錢映伊:「我不覺得,我也以他為榮,就是好朋友,好多年的朋友,從學生到現在。」

拿出珍藏多年的王建民簽名球為證,機會難得,自然要跟「好朋友」合照一下。真的有夠尷尬,王建民的立牌被拿去面壁,留下SHOWGIRL獨自面對鎂光燈。

車商:「這是車廠跟王建民肖像權,跟她無關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委屈嗎?」錢映伊:「有一點,只是覺得,也不是自己願意的。」

電動敞篷,紅色流線造型,一台要價300萬,機會也不多,只有12個;不只敞篷,還有休旅車,外型、造型取勝,名符其實的香車美人,要讓車迷看個過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901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