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志強和子女 明陪邵曉鈴過耶誕節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3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長胡志強買好了一份耶誕神秘禮物,要送給邵曉鈴,另外,還有一隻邵曉鈴喜歡的英國哈洛氏百貨泰迪熊,兩個孩子婷婷和丁丁,也共同寫了一張卡片,要送給媽媽,明天晚上,醫院也會替邵曉鈴舉辦小型耶誕活動。

太太住院,胡志強照樣自己一個人,到處跑行程,今年車禍後的耶誕節該怎麼渡過?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醫院主動說,願意給我們幾個人安排小小的耶誕活動,明晚我們家人和幾個親近醫護人員,陪我太太過耶誕節。」

儘管邵曉鈴還住院治療,但耶誕節還是得過,今年胡志強和兩個孩子會待在醫院,陪邵曉鈴一起過節,他還買好了禮物,要送給太太。胡志強:「我還是有準備一個禮物。」記者:「什麼禮物?」胡志強:「神秘禮物啊,不能告訴你,我們全家會寫一個卡片,我為她準備了一個玩具熊,就是哈洛氏。」

胡志強說的泰迪熊,就是來自英國哈洛氏百貨所生產的,每年出產的泰迪熊都不一樣,他保證,這隻泰迪熊,邵曉鈴肯定會喜歡,過去每年的耶誕節,胡志強夫婦都會一起參加公義活動,但今年,身旁少了太太,胡志強說,那就少點邀約,多點時間好好陪太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508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