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庹宗康、屈中恆涉大麻案 狄鶯代打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3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持人庹宗康、屈中恆因為涉及大麻案,主持工作全面停擺,原本2人和孫鵬一起主持的節目也找來狄鶯代打,節目從3個熟男的組合,轉型成為夫妻拍檔。

收到老公的一束鮮花,狄鶯最要感謝的人卻不是孫鵬。藝人孫鵬:「謝謝你來幫忙。」藝人狄鶯:「我要謝謝庹宗康、屈中恆,給我這個機會,我老公很久沒有送我花了。」

狄鶯成為庹宗康、屈中恆,涉大麻案告假的代班主持人,和老公孫鵬成為拍檔,新單元就叫做大嫂來了。藝人孫鵬:「謝謝大家口中的大嫂。」藝人狄鶯:「什麼叫口中的大嫂,我不是嗎?」孫鵬:「冷靜,冷靜。」狄鶯:「很難,我今天很想HIGH!」

老夫老妻吻的自然,情路6度分合,狄鶯孫鵬現在的默契沒話說,一份不吵架協議書,孫鵬不怕被狄鶯佔盡便宜。藝人狄鶯:「我對錢還好而已。」藝人孫鵬:「我知道你的世界裡只有我。」狄鶯:「你怎麼講出來啊,這樣怎麼主持啊。」孫鵬:「冷靜,冷靜,小心啊!」狄鶯:「你們不准拍我走光。」孫鵬:「媒體很厲害,技術很好。」

怕狄鶯的低胸短裙走光,孫鵬看得緊,在庹宗康、屈中恆不在的日子,狄鶯表面上說當救火隊,事實上,也有更多的時間看好老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狄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817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