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七年級生創奇蹟 賣水晶營收千萬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負債千萬不但把錢還清,而且還多賺了1千萬,這是怎麼辦到的,女主角是一位七年級的女生,靠著賣水晶賺大錢,也因此成了國內最大的水晶批發商,現在擁有7、8百坪的賣場,商場裡隨便一座水晶洞就有7位數,上百萬的身價。

水晶賣場裡,擺滿了黃的、紫的,各式各樣閃閃發亮的石頭,這座紫水晶洞定價1百多萬,而這個黃水晶洞同樣要7位數的價格,7、8百坪的空間裡,擺滿身價不凡的水晶,就是它們讓老闆娘賺了上千萬,成為國內最大的水晶批發商,而老闆娘竟然是一位七年級的女生。

水晶批發商秀秀:「成本很大金額,也很大那很大部分,成本也佔很高,扣掉我們票跟人家換錢,換出來扣掉利息錢,我們根本沒有利潤,我看到利潤我會很高興,但當我都沒看到時,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
老闆娘秀秀,原本只是單純的企管系大學生,大三放棄學業嫁給經營傢俱批發,兼賣水晶的老公,2人結婚時,負債上千萬,秀秀提議增加零售通路,就在路邊搭起鐵皮屋,改做水晶生意。

水晶批發商秀秀:「這樣不行,批發利潤太少,我們要想辦法變相出來,開在旁邊做店面,做過路客這樣才有辦法,累積成本,累積客源。」

秀秀靠自己的行銷概念,造就了水晶王國,從99元的小手鍊,到上百萬的大水晶洞,都靠秀秀的的一句話,品質保証,就連氣功導引大師,也指定在這買,5年內營收千萬,錢滾滾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8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