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部落格抗癌」 林日崑遺愛傳唱人間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3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人用化療、放療對抗癌症,您有聽過有人靠「網路靠部落」對抗病魔嗎?勇奪今年部落格大獎版主林日崑,2年前診斷出肝癌末期,在部落格紀錄心路歷程,樂觀幽默的口吻,成立1年多吸引超過33萬人,上網瀏覽,如今林日崑過世,精神不死,部落格成為其他癌症病人交流園地。

部落格大獎得主林日崑(Nick):「我是個有2年半資歷,癌症末期的病患。」

原本部落格成立,只想敘述抗癌的心路歷程,就因為話題葷素不忌,嘻笑怒罵,完全嗅不到正在和死神拔河,吸引網友不分國內外上網接棒,去年8月成立,現在瀏覽人次超過33萬,勇奪部落格大獎。

部落格大獎得主遺孀王蓮曄:「報名的時間是10月2日,Nick10月4日過世,(卡片寫)以好好休息吧,永遠愛妳的日崑,這時候我已經在天上,還是...還是會很難過。」

沒有兒女,還好有Nick送的熊,跟部落格代替天上的Nick,陪伴Nick嫂;一個部落格,替生死兩相隔的Nick跟Nick嫂搭起橋樑,也替Nick串連起身邊許許多多認識、不認識的朋友,如今Nick走了,精神不死,藉部落格傳遞,讓癌症病友在病床上,還是能找到生命的尊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部落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61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