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鸚鵡搭機車!通勤上下班 模樣逗趣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6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看過鸚鵡搭機車嗎?花蓮一家農場,每天都會讓5隻金剛鸚鵡和遊客近距離互動,但為了讓鸚鵡們從鳥籠到戶外空間,飼養員半哄半騙,成功讓鸚鵡自己走上貨車,或是搭機車來回「通勤上下班」,逗趣模樣讓遊客猛拍照。

飼養員:「不行打架喔,不可以打架喔。」

3隻鸚鵡擠在後座,互相卡位,機車龍頭上還有一隻「領頭鳥」,飼養員手臂也站了1隻,5隻金剛鸚鵡,一上車乖乖找位置站好,逗趣景象讓遊客搶著拍照。遊客:「耶,你要嗎?」

遊客:「哈囉,過來。」

每天時間一到,飼養員就陪在一旁,讓鸚鵡和遊客近距離互動,不過要把5隻鸚鵡一次從大型鳥籠中移到戶外的開放空間,可是一件大工程。飼養員:「上班啦,快點。」

飼養員半哄半騙讓鸚鵡們走出大門,個個搖頭晃腦的利用樹枝走上小貨車,準備開工,原來除了搭機車,就連貨車也是牠們的交通工具。記者:「知不知道牠們在做什麼?」遊客:「上班,在上班。」

飼養員:「因為鸚鵡很聰明,你跟牠講,跟牠教,牠就會了。」記者:「這個教了多久?」飼養員:「2、3年了。」

不過可不是每隻鸚鵡都能和遊客互動,業者從10幾隻鸚鵡中挑選這5隻,性情溫和不怕生,由於從小就人工飼養,每隻都肥肥胖胖,飛行本能也逐漸退化,業者也不擔心牠們會離家出走,所以才會讓鸚鵡搭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鸚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5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