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老闆都跑了! 段玉:曝光影響生意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摑警事件而聲名大噪的酒國名花段玉,只要有名人上酒店的新聞,就會遭到點名是由她安排。不過,段玉大聲喊冤說,這些事都和她無關。而且她從來不替立委、官員、兄弟及藝人,叫小姐作陪,避免麻煩。

再度現身,酒國名花段玉依舊光鮮亮麗。一身黑色套裝,手上還提著名牌Bally包,就像是幹練的經理人,不過段玉說,不想再登上社會版面。

去年4月因為酒駕事件,和藝人殺手,大安警備隊員警劉英傑,在街頭上演掌摑事件。段玉在酒店的的豐沛人脈,也意外曝光。

金管會委員林忠正被控收賄,還叫酒店辣妹到自己的小木屋狂歡,傳聞是段玉從中安排。而總統府參議郭文彬及立委高志鵬等人,被媒體直擊出入蔡銘杰的招待所,也傳出是段玉安排小姐作陪。

不過段玉喊冤說,這2件事都和她無關。段玉說圈子裡的行規,就是要低調。自從她曝光之後,許多大老闆口頭上說要幫她,但是最後都消失無蹤。因為都害怕媒體盯上她後,他們也會連帶曝光。因此段玉已經損失許多重要客源,所以她從來不做立委、官員、兄弟以及藝人的生意。

因為,這些人的錢不見得能賺多少,但是卻容易出事惹麻煩,根本不是她的顧客階層,所以她現在只想好好做生意,不想再露面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段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909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