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蝦米槓鯨魚 員工控世華坑3.7億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員工付錢買公司宿舍,沒想到14年過去,還是一片荒蕪,國泰世華銀行員工出面控訴,當初銀行推出宿舍,吸引上百位員工爭相訂購,砸下3億7千多萬,沒想到銀行辯稱員工花錢只是買土地,沒有要蓋宿舍,氣的一狀告上法院,還好法院判他勝訴,當初花了135萬,現在連本帶利一共可拿回165萬。

望著一整片,5甲地大,李先生無限感慨。拿出當年海報,世華說要蓋12層樓的員工宿舍,興沖沖買了一棟,砸下135萬,沒想到卻有去無回。國泰世華退休員工李明融:「那邊都一塊一塊的,這裡還是。」

不只李先生,一共有235位員工,爭相訂購,砸下3億7千多萬,14年過去了想有個自己房子的夢想,變成南柯一夢。李明融:「因為他們跟我講說,銀行只負責賣土地,不負責興建,因為銀行沒有興建房子的營業項目,講的人是個說謊話的人,銀行不見得都有誠信。」

相對隔壁土地的施工,這裡還是一片荒蕪,外頭牌子看不到國泰世華,只看到自來水池施工,國泰世華也有話要說。國泰世華律師尤英夫:「國泰世華的立場就是遵守契約的規定,這個契約的土地已經全部過戶給員工,這個是77年買的,照顧員工,過戶給他們。」

各有立場相執不下,告上法院判員工勝訴,接下來,還會有70位員工採取同樣途徑向世華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華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549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