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長最後一夜 馬英九:後會有期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黃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4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台北市長馬英九當市長的最後一天,最後一個行程,他前往信義商圈報佳音!馬英九的人氣還是不減,現場被搶著跟他簽名、照相的民眾,擠得水泄不通!馬英九最後致詞時,更對大家說了一句「後會有期」,似乎也預告了他的下一步。

民眾:「市長聖誕快樂!」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新年快樂萬事如意!」

馬英九炫風似乎又回來了!台北街頭再次被擠得水泄不通。民眾:「馬英九,馬市長我愛你(尖叫)!馬英九選總統!」

聖誕夜,馬英九扮起聖誕老公公,沿途報佳音!而這,也是他最後一個市政行程。看到這麼多熱情民眾相迎,搶著要糖果、照相的,幾乎把路給擠爆!原訂半小時的繞街活動,馬英九整整花了1個小時才走完。馬英九:「很感動謝謝,迷戀這個城市。」記者:「有什麼感言要跟市民講的?」馬英九:「我愛他們。」

民眾的熱情加上卸任後,壓力減了一大半,馬英九在台上,和民眾感性互動。馬英九:「今天是我市長任內的最後一夜,有沒有一點感傷啊?」民眾:「有。」馬英九:「你們怎麼都這麼高興?」

最後一次以市長身分站上舞台,馬英九還和台北市民許下這個約定。馬英九:「我還是要帶著各位,給我的支持跟祝福,繼續往前邁進,也希望將來有很多的機會,為這個可愛的城市,可愛的國家繼續打拼,好不好?」民眾:「好。」馬英九:「我們大家後會有期,謝謝大家!」

短短4個字:後會有期,馬英九卸下市長重擔,也預告他在未來台灣政壇,不會缺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97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