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夏威夷頂級郵輪 奢華如行動豪宅

記者 孫明愷 / 攝影 張宗榮 夏威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5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乘郵輪,暢遊夏威夷四大島,可不要以為這只是一趟普通的郵輪之旅,船上不但有私人花園、客廳,還有私人甲板跟健身房,200多坪的寬敞空間,簡直就像是一座漂浮在海洋上的行動豪宅,TVBS記者孫明愷、張宗榮獨家登上這艘頂級郵輪,帶領所有觀眾一起來享受。

誰說住在船上,就只有小房間,可以挑選。TVBS記者孫明愷:「在船上,還有一整層的私人空間,從酒吧、餐廳、大鋼琴,以及一個大圓型的客廳,占地大概200多坪,可以說是行動豪宅。」

郵輪發言人史考特:「這邊有3個房間,豪華的客廳,還有一架鋼琴跟花園等等。」

桃紅色與白色,為基礎色調,打造出濃濃的海島風情,平面電視、電腦,更是基本配備,一面面的落地窗,一覽太平洋海景。

史考特:「來住的大部分都是情人,他們都是為了慶祝,特別的日子,像是結婚紀念日,或者是度蜜月。」

走到花園,處處可見布簾、大沙發,一旁還有私人游泳池、健身房、熱水池、私人甲板,不用跟人擠,卻又不顯孤單。

搭乘郵輪,一遊夏威夷四大島,不用每天打包換旅館,再加上私人管家,24小時貼心服務,讓身心靈,得到最舒服的放鬆。

阿羅哈!如此頂級的設備,價錢當然也很頂級,不過依舊訂得滿滿滿,客源來自世界各地,而且客人年紀越來越年輕,打破搭郵輪的客人,年齡層偏高的迷思,顯示出豪華又悠閒的郵輪度假氣氛,不分年齡都很享受。

◎音樂提供:環球音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郵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37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