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廣一年內再易主 傳7億賣趙少康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本來是國民黨黨產國民黨三中黨產的中廣,再度易主,新老闆是前飛碟董事長趙少康!上週末完成交易,金額大概在6、7億左右,不過趙少康和企業友人一起投資,只買中廣的媒體事業股權,和頻道執照,外界質疑中間牽涉黨產交易複雜,不過,趙少康強調和馬英九沒有關係!

老字號的廣播電台,中國廣播公司,賣給中時集團的榮麗公司才1年,中廣再度易主,新老闆是他,趙少康,中廣價值多少?傳出金額在6億到7億左右。媒體人趙少康:「我希望是這個價錢(6到7億),但是我不能告訴你實際價錢,因為牽涉到保密條款。」

趙少康不肯透露真正的交易價格,不過,趙少康開出條件是只買廣播執照,硬體設備和現有人力,趙少康表示過程複雜,談了半年才成交。趙少康:「複雜的地方,因為我只對媒體有興趣,我對什麼大樓啊土地啊,這種資產投資,我沒興趣,我也沒能力,將來還要跟他們去租那個,中廣的辦公廳,因為都他們的嘛!」

不過,趙少康不透露合資的中小企業友人名單,只是傳出有意願的買主,有人出更高價格,卻由趙少康順利談妥,這跟馬主席有沒有關係。趙少康:「馬主席好像不太管這個事情,我所了解他對黨產他也不碰,最早從梧桐公司,到榮麗再到我,事實上,我是跟華夏在談。」

撇清和國民黨高層關係,趙少康買下中廣,強調交易單純,只想做媒體,不想牽扯政治問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607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