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廣爭議多 一年換3個老闆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王華麟 葉俊宏 鐘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飛碟電視台董事長趙少康入主中廣,算算中廣一年來從國民黨到中時集團,到現在總共換了3個老闆。如果以目前傳出的6、7億這個價格,並不是買主當中出價最高,外界質疑國民黨是不是又賤賣黨產,而且得主是趙少康,也讓人質疑有沒有藍綠考量。

趙少康買下中廣,成了新主人,不過這次趙少康只要中廣的廣播執照和硬體設備和人力,對最敏感的土地,特別是涉及官司訴訟的不動產,趙少康通通沒興趣,這樣綠營還是認為有爭議。民進黨副秘書長蔡煌瑯:「他屬於公共財,不容許私相授受,不容許出賣轉移。」

綠營提出質疑,其實關於國民黨三中的爭議還真不少,去年12月底,國民黨將華夏三中,中視、中影、中廣,股權出售給中時集團底下的榮麗投資公司,總交易價40億。今年的4月底,中影轉售給正葳公司董事長郭台強,12月22日又將中廣賣給了趙少康,交易價外傳約6、7億元。這樣的價格並不是很高,有人質疑國民黨又賤賣產,而得主趙少康的深藍色彩,也外界議論國民黨將黨產都賣給泛藍。

中投公司總經理汪海清:「直接由華夏投資公司,出售給趙少康先生,並沒有三中一年三賣的事情。」

黨產快動作處理,有人說是馬英九為了籌措2008競選經費,不過也有人認為外界拼命催國民黨處理黨產,等到處理了又拼命罵。這回賣出中廣,贊成的似乎還是只有國民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少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30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