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4年前殺夫及情夫 潘明秀遭判無期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維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4年前,已婚的潘明秀不滿丈夫酗酒,對她長期家暴,後來潘明秀外遇,更夥同情夫徐志忠將丈夫周儉勒死,再潑強酸毀屍,後來潘明秀又結交新歡,再用相同模式,將舊愛徐志忠殺死,當時這起謀殺親夫,再殺情夫的案件震驚台灣社會,潘明秀因此被判處死刑,後來改判無期徒刑。

民國84年,登山客在外雙溪山區,發現一具被強酸潑灑的男性焦屍,他是潘明秀的情夫徐志忠,潘明秀殺了情夫,也謀殺親夫的事件,才因此爆發,時間回到14年前,潘明秀在士林文林路擺攤幫人刻印章,因為受不了丈夫周儉,長期酗酒,經常動手毆打行動不便的她,潘明秀因此出軌,和刻印章的客人徐志忠外遇交往,後來二人聯手將周儉勒死,再埋到高雄老家後院。

3年後,徐志忠入伍當兵,每天都寫情書給潘明秀,但是這時候,潘明秀已經認識第二位男友鄭連金,不滿徐志忠經常威脅要把殺害周儉的事抖出來,再加上發現潘明秀另結新歡,徐志忠因此用硫酸潑灑鄭連金的妻子。

為了報復,潘明秀夥同新歡和弟弟,再用同樣的手法殺了舊愛,不發一語,淚流滿面,潘明秀一、二審都被判處死刑,最後才改判無期徒刑,14個年頭過去了,當時謀殺親夫,再殺情夫的血案,震驚社會,仍然讓人難以忘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533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