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風華再現】銀幕情聖秦祥林 溫柔憶情史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銀幕小生秦祥林,曾經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偶像。當年在銀幕上迷倒眾生,台下的情史也一樣多彩多姿。如今秦祥林早就息影,定居美國,回憶過去每一段感情,還是深情無限。一起來看看文藝片裡的白馬王子,現實生活裡的愛情觀。

溫柔的聲音,再加上一雙深情電眼,當年的秦祥林不知道迷倒多少女性觀眾。現在的他雖然已經60歲,迷人風采一點也沒變。

定居在美國好萊塢的秦祥林,早已將銀色生涯拋在腦後。回想起當年和演對手戲的女明星,一場場戀愛從幕前談到幕後,白馬王子也害羞起來。電影(心有千千結):「要不是你刺激我,羞辱我,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浪子。」電影(心有千千結):「我已經無可救藥地,愛上一個浪子。」

港星蕭芳芳和秦祥林合拍電影「女朋友」,擦出火花,最後更步上紅毯。雖然2人的婚姻只維持3年,但秦祥林至今仍然難忘蕭芳芳的種種優點。藝人沈殿霞:「跟女主角朝夕相處,很容易戲假情真?」影星秦祥林:「會,因為大家興趣一樣,天天見面。」

而和林青霞一場轟動一時的秦林戀,在兩人訂婚之後也是無疾而終。談起情史,秦祥林的惆悵裡帶著無限深情。不過,銀幕情聖的愛情觀,隨著年紀漸長,也有了不同。秦祥林:「最重要的,當然是現在的老婆。」

從絢爛歸於平淡,秦祥林從平淡中找到美好的生活,白馬王子的形象就留給愛作夢的影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祥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60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