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演唱會定裝 大麻風波不影響心情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2月30日的演唱會迫在眉睫,小豬羅志祥也在前夕,決定了部分的舞台造型,其中一套皮草大衣,不免讓人直接聯想到了在過去Jolin演唱會上,周杰倫上台合唱的那一套還頗為雷同。

藝人羅志祥:「我是學羅璧玲姐的,其實老實說,我在18歲就已經穿皮草了,所以我不是學他(周杰倫),因為皮草呢,不是他開始穿的,哈哈。」

這回演唱會仿香港紅堪的慣例,在南港101開四面舞台,儘管容納人數變少了,但是場面氣氛會更加熱烈,而之前困擾他的大麻風波,並沒有影響他的心情,他也再三強調他是只針對亂報導的上海新聞午報求償,並非針對所有大陸媒體,希望大家別誤會了。

藝人羅志祥:「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,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還我一個清白,我討厭被誤會,因為被誤會的感覺,真的很不開心,像我上次從上海回來,就覺得別人看我的眼神怪怪的,我就自己走過去說『我沒有吸毒』,他就說『我知道,我知道!』,我心裡就還蠻開心的,就是想說大家還我個清白。」

屆時如何控告求償,羅志祥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還幽默的回應過去自己的經驗談。藝人羅志祥:「有公司的話就可以,不見得我出庭,可以請律師代出庭,因為是我們主動要提告,而不是被告,其實可以這個管道,因為你也知道,我告過人,哈哈,我有這個經驗,所以還蠻瞭解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1696

0.3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