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年生不生 大S:我無法保證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林彥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日為了拍攝戲劇鮮少露面的大S,新聞話題依舊不斷,先是前一陣子與小S被財政部盯上,得補繳所得稅900萬,管錢的部份就是會計師在管,審錢的部份就是徐媽媽在審。

藝人徐熙媛:「喔…我覺得稅這個東西,因為我跟小S,工作就是藝人,我們只會賺錢跟花錢,實在不會管錢,那會計師跟我忙在開會,講了一大堆火星文,我實在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就是什麼稅怎麼繳,聽到一半我們就睏了,但總之我們需要補繳的部分,我們就補,但我自己還是希望再多瞭解一點,但不足的部分,我們就補,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後又是還沒換發身分證,而距換發期限僅剩5天。藝人徐熙媛:「不換會怎麼樣?」記者:「妳所有的東西(申請)都不能用。」徐熙媛:「可是我連駕照都過期2年咧,好,我等等就去換。」

而隨著2007年即將到來,更有命理專家預測,大小S明年極可能同時傳出孕事。藝人徐熙媛:「預言我會懷孕?我覺得他還蠻敢預言的,因為我自己都不太敢預言明年會懷孕,但我非常喜歡小孩,我希望小S明年可以懷孕,但我自己的話,應該不太可能吧,徐媽媽已經沒有對我有任何的禁忌,或者是要求,今年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,我應該是會看我隨時的心情吧,很難講。」

連身邊的好朋友MAKIYO,為愛離家出走都成了平面媒體頭條。藝人徐熙媛:「我跟范范完全都不知道這件事情,我們是今天才知道的,因為她最近忙於談戀愛,我跟她,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,所以她來這一招,我真的是有點嚇到,她的戀愛狀況,對象他本人我也沒有見過,所以他們愛得有多濃烈,跟怎麼會這麼突然,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該怎麼說,有跟MAKIYO媽媽聯絡,但目前關機,所以也不知道會怎麼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熙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02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