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風華再現】文藝片小生秦祥林 成功詮釋公子哥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7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0年代愛情文藝片當道,當時的「二林二秦」紅透半邊天,其中的秦祥林,演活了瀟灑的公子哥,帥氣的模樣,迷倒不少女性觀眾,他的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。幾段轟轟烈烈的感情無疾而終,如今定居美國的秦祥林,非常適應安逸的生活步調,樂於享受溫馨的居家生活。

演活了調兒啷當的公子哥,70年代愛情文藝片,當家小生之一的秦祥林,讓戲裡的女主角愛的死去活來,純熟的的演技,讓他奪下2度拿下金馬獎。

秦祥林現在定居洛杉磯,享受慢步調的悠哉生活,儘管臉上有了歲月痕,昔日的銀幕小生依然瀟灑。

很少人知道秦祥林,是復興劇校的畢業生,還當過武師,帶過現在的影壇大哥成龍,演了文藝片後才大紅大紫。電影對白:「要不是你刺激我,羞辱我,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浪子,我已經愛無可救藥的,愛上一個浪子。」

戲裡風流倜儻,秦祥林戲外的感情生活也很精采。香港TVB節目主持人沈澱霞:「女主角朝夕相處,然後假戲真做?」70年代文藝片小生秦祥林:「一定會,大家都有相同的興趣,天天見面沒事做,很容易發生感情。」

秦祥林主演的電影女朋友,裡面的蕭芳芳和林青霞,戲如人生。和高學歷的才女蕭芳芳因為拍戲擦出火花,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。當年和電影玉女林青霞訂婚,轟動一時,最後還是不了了之,幾段感情轟轟烈烈,誰最讓他刻骨銘心,秦祥林不願多說。秦祥林:「已經過去了,再說也沒意思,我覺得,曾經和她們在一起,我已經很滿足。」

戲裡情場得意,秦祥林追女生竟然也會沒把握。秦祥林:「演藝圈�我喜歡上一個人,但是身邊很多人喜歡她,那些人有的有能力,有的有錢,我沒法和他們比,第一,我的經濟能力不是很好,第二,不知道怎麼照顧身邊人(女孩),而且思想很不成熟。」

感情來來去去,秦祥林充滿深情。秦祥林:「但是我覺得我寧願人家負我,我不負人。」

至於生命裡的女人,誰對他的影響有多重要,秦祥林侃侃而談。秦祥林:「最重要的當然是我老婆,但是我覺得是甄珍,因為當初我到台灣拍戲,如果不是她,我沒那麼多機會,然後是芳芳,芳芳在求學方面,從她的學歷和學習態度,我獲益良多。」

如今的秦祥林和朋友釣魚,偶爾打打高爾夫,耍耍太極,享受溫馨的居家生活。秦祥林:「人生就是這樣,我覺得現在最舒服的是待在家�,有空看看電視,打理花園,我覺得挺好,我愛笑,生命短暫,開心最重要。」

從絢爛歸於平淡,銀幕上有點壞壞的情場高手,隨著歲月歷練,成了居家的好男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祥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44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