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記憶體小貨車被劫 價值2千萬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8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家記憶體物流公司的小貨車,正要載貨到桃園國際機場途中,被3名歹徒給劫走,貨車裡21箱記憶體,總價值2千2百多萬,警方研判,歹徒可能會銷贓到大陸,正鎖定3嫌,追緝中。

監視器畫面中,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女士,在警局裡不斷的打電話,原來21箱價值2千多萬元的記憶體被歹徒中途攔截,海力士員工對此事不願多說。

記者:「有沒有發言人?」海力士公司員工:「沒有,都沒有,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損失金額?」海力士公司員工:「我們不清楚。」記者:「被偷走幾箱?」海力士公司員工:「都沒有,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21箱?」海力士公司員工:「都不知道,不好意思。」

上午11點多,世界最大記憶體公司海力士,委託桃園昱成物流公司,把價值2千2百多萬的21箱記憶體,準備運到桃園機場轉往大陸時,半途被3名歹徒衝撞,3人下車拿刀、拿槍和電擊棒脅迫駕駛下車,然後整台貨車就被歹徒給劫走。

大園警局副分局長蘇忠勤:「他們(歹徒)製造假車禍,把司機押解,然後把貨車裡面的物品,連貨車一起搶走,往南港方向逃逸。」

據了解,總計有3萬片記憶體被奪走,平均一片市價2.2美元,折合台幣將近70元,就是這樣龐大的價值,才會引起歹徒覬覦,警方不排除內神通外鬼,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調查是否有集團操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歹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49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