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不得人! 雲科吳教授批王美心

記者 陳麗如 游勝龍 / 攝影 黃國鈞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誹聞案女主角王美心,今天捲入校園驚恐事件,起因是雲科大教授吳進安收到恐怖符咒,吳教授今天公佈10天前的監視錄影帶,並指控影帶中錄到的可疑女子,就是同校助理教授王美心,他說王美心帶白手套,還彎腰從門縫底下塞進一些文件,事後他就發現這些符咒,他非常驚訝,也不了解為什麼王美心,要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。

仔細看看11月29日晚上10點44分,雲科大科技法律研究所入口,王美心刷卡進入。雲科大教授吳進安:「她就是王美心你們可問她。」記者:「從她的什麼,外觀?」吳進安:「身高啦、髮型啦、服裝啦,還有面孔。」

王美心走過研究所中庭後,吳教授再提供的監視器畫面,清楚看到王美心帶著白手套,走到所長張國華辦公室門口,彎腰蹲下來塞進文件,但為什麼只提供所長室的,吳進安教授被放符咒的畫面呢?TVBS記者陳麗如:「被拍到的這名女子,進入文科大樓之後,上頭馬上就有1支2支3支監視器,對準了她,通過大約20公尺的長廊,直接來到吳進安的,辦公室門口塞信封,不過因為這個角落有死角,並沒有拍到。」

死角沒拍到,但吳教授可是斬釘截鐵指控王美心。吳進安:「我也是很懷疑為什麼,她要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,為什麼她要戴白手套。」

吳教授說他過濾當天晚上錄影帶,進入的人很少,再別人們奉底下塞東西的只有一個人,就是王美心。但他說他還是搞不懂,為什麼要對他放符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美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34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