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馮光榮「分身馬妞」影射劈腿 她痛哭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9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馮光榮明天就要再婚,今天出書,部份內容描寫自己和前妻馬妞的相處情形。馮光榮以「分身馬妞」來影射前妻婚前婚後劈腿,馬妞得知消息,痛哭3天,決定請律師,對刑事、民事提出訴訟,甚至要申請假處分,扣留這批新書,就是要還她清白。

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哭?」藝人馮光榮:「我不是一個爛男人,我不是一個壞男人。」

還沒開始,馮光榮眼眶先泛紅,因為他的新書,對前妻馬妞有眾多描寫,卻沒有事先告知馬妞。馮光榮:「我現在是單身吧,嗯,我…有我心愛的人,她(馬妞)是前妻,我不需要跟她報告吧!」

馬妞經紀人沈玉琳:「馬姐跟我通電話的時候,也數度的痛哭失聲,她覺得畢竟夫妻一場,在這個婚姻過程當中,馬姐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。」

馬妞的情緒到現在難以平復,馮光榮既然說,新書是要反省自己,但其實有1/4寫的都是前妻的事,書中提到「馬妞說要去高雄,沒想到卻在羅東跟別的男人吃飯」,以「分身馬妞」影射前妻婚前婚後都劈腿。

馮光榮:「在交往的過程當中,其實還是被我好像看到有。」記者:「馬妞看了之後會有不開心,或是不諒解怎麼辦?」馮光榮:「我在敘述自己的過往。」

馮光榮答非所問,堅持寫的是自己,沒有影射別人,但他又提到「結婚當時,她(馬妞)在外欠債幾百萬,我(馮光榮)一毛也沒欠」,就是不滿別人說他吃軟飯。馮光榮:「有人說她(馬妞)在養我,我不曉得她養我什麼。」

沈玉琳:「匪夷所思呀,這個實在是在極度瘋癲的情況之下,才會有的幻想。」

離婚快5年,馮光榮星期六再婚,再給前妻打擊,書裡寫的真實性有多少?馬妞不排除提出刑事、民事訴訟,捍衛自己的名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43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