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點不一樣李四端 專訪高鐵執行長歐晉德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副總經理李四端將從「小黃一族」變成「高鐵族」?!連捷運都鮮少搭乘的李四端,為了高鐵執行長歐晉德獻上第一次,在高速行駛的高鐵列車中專訪。 他還臨場測試高鐵售票員的反應,只見李四端如頑童般的穿梭在高鐵站內外,到處「嚐鮮」,許多高鐵員工都很訝異原來這位螢幕上的權威主播,竟然是這麼活蹦亂跳,而且鬼點子超多!

聽說慶祝高鐵通車,試乘時的相關紀念品,都已經在網路上大賣,李四端還仔細端倪,自己手上拿到的專訪獨有紅色媒體乘車證,以及高鐵試乘車票,盤算如果上網拍賣,他的高鐵初體驗應該是價值「1,499元」。

繼上次搭飛機前往香港採訪成龍之後,李四端此次再度展現戶外行動式訪問,來到高鐵板橋站,只見主持人李四端興奮的說,「平常我都是搭計程車上班,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三鐵共構板橋站」。

李四端的第一次還不只這個,在搭乘高鐵前往新竹站短短的20幾分鐘�,李四端也充分發揮「時間=金錢」的精神,在車廂裡和高鐵執行長歐晉德進行訪問,從車速到座位舒適度甚至座位距離、無空間障礙,李四端像個好奇寶寶一一詢問,也不忘替廣大的乘客謀福利,他當場還出難題給高鐵的服務人員及執行長歐晉德,測試大家的臨場反應。

只見李四端走到售票窗口時,一下$u35500;要從新竹到台中,一下又改到嘉義,一下又這個不好,那個猶豫,搞到售票員的電腦突然當機,一旁的執行長也冷汗直流,幸好電腦很爭氣馬上恢復正常,滿足了李四端這位貴客的需求,也算是通關成功。

就在朝野對高鐵通車是否安全爭論不休的此刻,李四端此次訪問也不忘為乘客謀福利求安全。李四端針對雲林,地區的地層下陷,高鐵日籍顧問提出的恐「翻車說」質疑歐晉德,高鐵執行長歐晉德強調,「10年內地層下陷不影響高鐵,但10年之後就必需要去做調整了」。李四端追問,「您建議的方式是什麼,如果遇到?」歐晉德表示,「我建議是一定要全面管制地下水的使用,抽取地下水,然後同時對雲林雲嘉地區,這個國土的利用一定要有一個重新的規劃。」

這些與大家搭乘高鐵息息相關的問題,都會在TVBS12月30日晚上11點的「101高峰會」節目中作深度探討,讓台灣觀眾在高鐵時代來臨前,因為李四端的剖析,更了解高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四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56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