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UB談佛法 馮光榮被感化 今再婚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30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馮光榮今天再婚,新婚妻子Vivian是圈外人,很低調也不多話!8個月前在PUB認識,妻子帶他接觸佛法「日蓮正宗」。馮光榮寫書描述前妻馬妞,對於馬妞痛哭失聲的心情,馮光榮說,週遭朋友都知道「我不是壞男人」,不擔心被前妻告,只享受結婚喜悅。

馮光榮的新婚妻子,穿著「蓮花」白紗,終於露面!2人年紀相差10歲,32歲的Vivian是外商公司主管,面對鏡頭很低調。記者:「另一半是藝人,妳自己,心裡會不會有壓力?」馮光榮妻子Vivian:「嗯,不會。」馮光榮妻子Vivian:「之前家人反對,那現在?」馮光榮妻子Vivian:「現在都很贊成,謝謝。」

十句問話大概才換得到她一句回答,8個月前2人在PUB認識談佛法,談出愛情,腹中3個月的新生命,很奇妙。藝人馮光榮:「才3個多月的孩子,只有大概12、3公分,在肚子裡面,居然是盤腿,手放在胸前合十。」

馮光榮對愛妻很滿意,但是對前妻馬妞難過大哭,馮光榮還是不後悔寫了這本書。藝人馮光榮:「...多年下來,我還是很念這份情,人不要趕盡殺絕啦。」記者:「馬妞的事情,有沒有讓妳,心情受到影響?」馮光榮妻子Vivian:「沒有,真的沒有。」

人生的第二次婚姻,雙方家長全到齊,馮光榮的大哥還充當攝影師,喜悅當中,還是要面對未來接踵而來的官司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馮光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38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