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名列十大醜聞 府:未判決盼客觀


發佈時間:2006/12/30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「時代」雜誌網站,票選2006全球10大醜聞,其中台灣第一家庭弊案纏身,高居第5,跟以色列總統的性侵事件,是榜上僅有的2起美國境外的醜聞。總統府則是特地發聲明澄清,希望外界對於正在審判中的案子,能夠客觀看待。

瀏覽時代雜誌的網站,可以看到台灣第一家庭弊案,名列全球10大醜聞排行的第5名,報導以「台灣的麻煩」為標題,說 總統陳水扁在319槍擊案後,負面新聞不斷。

除了夫人吳淑珍,牽涉1400多萬台幣的國務機要費貪瀆,親友也透過裙帶關係傳出貪污,其中以女婿趙建銘被判刑,最受矚目,這篇報導中也提到陳水扁因為是總統有刑事豁免權,在卸任前都不會被起訴,還說罷免門檻過高,陳總統像是穿上一件有憲法保護的「鐵氟龍」外套。

時代雜誌,這項全球10大醜聞排行,前2名是美國眾議員對男工讀生性騷擾,還有福音協會主席召男妓吸毒,3、4名是議員收賄醜聞,而以色列總統性侵多名女子事件,跟台灣第一家庭弊案,是榜上僅有的美國境外醜聞,對此總統府特別表聲明澄清,強調總統遵行台灣憲政,及推動民主法治的決心沒有改變,也尊重媒體自由,但是對於刻正進行司法審理,尚未判決定讞的案件,希望各界能客觀審慎看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9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