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的一大堆 大陸10大黑心貨


發佈時間:2006/12/31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們時常聽到大陸出現黑心食品,有的是加工環境髒亂不堪,也有令人無法想像的假貨,主要都是不肖商人為了獲利,不顧消費者的健康,來看看有哪10大黑心產品。

最不可思議黑心產品,當屬這個,假雞蛋。假雞蛋製造者:「1斤水放15克海藻酸鈉,充分溶解。」

蛋黃用色素,石蠟塑蛋殼,業者大言不慚吹噓,這項技術讓母雞也下崗失業;因為電影關係,拉布拉多犬身價暴漲,業者等不及狗生,乾脆自己來,小黑土狗一染,瞧,不就是拉布拉多了嗎?

香噴噴的烤羊肉串,保證用羊肉嗎?答案公佈,可能是流浪貓,也可能是病死豬,但是塗上烤肉醬,鋪滿胡椒粉、辣粉後,就吃不出,是貓?是豬?還是羊?

黑米有益健康,但泡水掉色,吃完牙齒黑,就怪了,原來是染黑的白米;蹲坐路邊的小販,抓起一條條魚猛刷,接著調製色素,再塗在魚肚上,不知名小魚,上架時,身分已經變成昂貴的黃魚。

張小姐:「很不可思議,不是以前那種,橡皮筋方形的,全部打開一看,就發現是個避孕套。」

綁了好幾天才發現,是用過的保險套?實在不敢在想下去;RU486也有假的,葡萄糖加澱粉,完全沒有避孕功能,消費者不知上當,還以為自己時間沒算好。

一天不吃烤鴨就很難受嗎?山東真有這回事,因為老闆在醬料中加了罌粟,每天顧客絡繹不絕,跟買毒品沒兩樣;豬腸是火鍋必備,雙氧水洗,可能致癌;豬心管吃火鍋必放,成本怎麼省,用工業火鹼,但吃下肚可能要命,看起來大陸生活,危機四伏,保命不二法門,就是睜大眼睛,別貪便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18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