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夜 發展遲緩男童流落街頭

攝影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跨年夜,在彰化卻發現一名走失男童,警方追查,發現男童的父母已經離婚,男童原本應該跟著爸爸一起住,但昨晚爸爸不在家,年僅4歲,還患有發展遲緩症的男童自己走出家門卻迷路,更誇張的是,警方循線找到男童的爺爺奶奶,他們竟推說沒辦法扶養孫子,也不打算把小孫子接回家。

冷颼颼的跨年夜,4歲吳小弟沒有爸媽陪伴,甚至在街頭迷了路。彰化縣副議長蕭景田:「你怎麼在這,你怎麼來這裡?」

吳小弟患有發展遲緩,對於外界問題無法回答,家中情況更是交代不清。社工人員:「媽媽去哪裡媽媽帶你去茄苳,媽媽跑到哪裡去,媽媽去哪裡,媽媽說他要去哪裡?」

警方從吳小弟身上唯一的背包,發現健保卡和衣物,循線追查到男童的住家,不過爺爺奶奶毫不在乎的態度,讓警方相當訝異。男童奶奶:「這個我沒有權力,我也沒辦法養也沒辦法帶,這個你們去處理就好。」

爺爺奶奶的言談中,聽不出對小孫子的疼惜,據了解,男童的父母親已經離婚,男童的扶養權歸父親,但他沒有負起照顧責任,還2次惡意遺棄,丟在學校,由老師接回家養1個月,奶奶相當生氣,因為這位爸爸的劣行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男童奶奶:「他(男童父)租房子,把小孩子放在家裡,自己出去逍遙,丟小孩一個人不管。」

男童父母親的結婚合照,還保存在家裡,婚紗相本裡,夫妻甜蜜親吻,但現在妻子離婚,先生鬧失蹤,4歲小孩這下子成了人球,未來的路不知道有誰能夠陪他走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16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