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7眾星新年新氣象

記者 張珮真 / 攝影 林彥丞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1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年新希望,明星們在跨年晚會趕場,迎接2007年,而跨年晚會結束後,明星們又有什麼新希望呢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「飛輪海」吳尊:「新年新希望呀!當然是希望我們飛輪海,可以到更多國家,跟更多歌迷見面,還有希望我們未來的路途會很順利。」

「飛輪海」炎亞綸:「我也希望我們4個人,能夠有一些順利的事情發生,事事順心,也希望每個人身體健康一整年。」

「飛輪海」汪東城:「對,畢竟擁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去做任何事情。」

「飛輪海」辰亦儒:「他特別有感觸,新的一年,我希望我們飛輪海4個,不管是唱歌、拍戲、表演,都可以有很好的發展。」

梁詠琪:「我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快樂,然後,自己的專輯成績好,大家喜歡,然後,希望不會再有地震,因為上禮拜地震我覺得好可怕喔!」

郭品超:「當然是希望我的專輯賣得好,大家喜歡我的音樂,再來就是說,未來發展的更順利。」

蔡旻佑:「希望我自己,在明年金曲獎可以入圍,然後得到很好的成績。」

「2moro」彥均:「希望每年市政府跨年,我們『2moro』都能在現場跟大家一起同樂,跟大家一起倒數。」

「2moro」彥甫:「還有希望今年發唱片的人,每個都大賣,然後,節目,每個都收視率飆高。」

「模范棒棒堂」:「我希望專輯會大賣,然後很多人都認識我們,也把更多好聽的歌曲帶給大家。」

「模范棒棒堂」:「我希望我的學業順利,不要被21,然後唱片大…賣!」

「模范棒棒堂」:「先祝我們的歌迷以及家人新年快樂,希望我們6個人唱片能大賣,然後我們6個人一條心,創造出台灣新的亞洲天團,謝謝!」

「模范棒棒堂」:「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,然後希望元月我們專輯能夠大賣。」

「模范棒棒堂」:「我新年新希望,當然是希望可以長高囉!哈哈哈…」

羅志祥:「我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很健康,然後,2007年,大家都要去做健康檢查!因為這樣,你才是健康寶寶!」

蔡依琳:「我當然希望事業可以一樣好,自己可以更進步,然後,身邊的人很平安,很健康。然後,自己可以談個戀愛,這樣子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70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