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陳漢典比我美」 法拉利姐遭批變低調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5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日法拉利跑車遭刮花的車主張婷婷,因為在鏡頭前自稱美女,掀起網友瘋狂討論,甚至質疑她是男生,對此她也拿出身分證自清是女兒身,張婷婷一日爆紅,走在路上已經有民眾對她拍照,連陳漢典都在節目中模仿她,面對突然成名,轉趨低調,也不再說自己是「美女」。

藝人陳漢典:「很多人問我說法拉利是什麼聲音,我就會學給他聽,吼...吼...。」

法拉利姐張婷婷:「模仿喔,很好,(陳漢典)比我漂亮啊。」

自稱是法拉利美女的張婷婷,在掀起瘋狂討論甚至被模仿後,一反先前自信說法,態度大轉變,現身霞海城隍廟,陪乾媽拜拜,聽法師指示過火爐,想去去霉氣,也讓人好奇她是不是也想求姻緣。張婷婷:「順其自然啦,是啊,自然有帥哥想要跟我認識,那我當然很高興啊,打扮有比較低調,你看我這樣子已經夠低調了吧。」

直說自己上新聞後,常被認出來很困擾,現在張婷婷光走在路上引起不少民眾側目,甚至有人想拍照當紀念,倒是不像上次穿著一身小洋裝精心打扮,反倒換上布鞋、牛仔褲、襯衫,相對休閒,刻意低調,對於網友質疑她是男兒身,張婷婷氣到拿身分證反駁。張婷婷:「誰是男生,對不對,你看我男生嗎,如果你們要我講(舊名字)的話,多少零頭要跟我談。」

問答中,依舊強調自己身價不斐,對於外界批判聲浪她不願多做回答,不過張婷婷在鏡頭前說自己是美女自信言行,恐怕已經在民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民眾:「因為她...她的言行還有就是,講的一些話讓我非常驚訝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法拉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480

0.1597